《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的内容有着每一个小孩子的成长过程所经历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这本书非常的感人,真本书的作者就是日本着名的作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黑柳彻子她的代表作就是《窗边的小豆豆》.
1981年出版后,不仅在日本而且在全球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截止2001年,日文版累计销量达到1938万册这是一个日本的记录.1984年联合过官员称她是“再也没有比她更了解孩子的人了”
《窗边的小豆豆》教给了我许多的道理,让我知道了学习有很多的方法我觉的效果最好的就是在玩中学习这样知识才能记得牢固还要帮助同学,非常感谢《窗边的小豆豆》给予了我这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