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买着尝个鲜噢——好吃又便宜的黄岩蜜橘第一天上市咯!
这可是真正的黄岩蜜橘大家看!这橘子是橙黄色的,有光泽,你看,它的个子小小的,很匀称来,尝尝看,尝尝看,它是不是柔软多汁,风味浓甜,香气醇厚呢?
黄岩蜜橘不仅味道好,而且还有很多功用呢.
你们闻闻看,黄岩蜜橘是不是还具有独特清香,闻之提神醒脑、沁人心脾;吃的时候唇齿留香、润甜爽口堪称桔中状元、桔中珍品它具有润肺、止咳、化痰、健脾、顺气、止渴的药效,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而且全身都是宝:不仅果肉的药用价值较高,其皮、核、络、叶都是“地道药材”.橘皮可以理气燥湿、化痰止咳、健脾和胃的功效果核又有散结、止痛的功效橘络,就是橘瓤上的网状经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还可以防高血压、通络化痰、顺气活血橘叶具有疏肝理气、消肿散毒黄岩蜜橘还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蛋白质、脂肪、食物纤维以及多种矿物质等,还可以避免癌症的侵袭呢!
怎么样?这么好吃又健身的水果不心动呀?来几斤吧?哟!要几斤?价格嘛——当然不贵,一块半一斤,五块四斤!
水果的品种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欢吃的却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像柑橘一样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的了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最后,苹果熟透了,变得深红。没熟透的苹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涩,难吃极了。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丝丝的,让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爱吃。把苹果切开,肉是白色的,里面籽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