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大开眼界,让我知道了感官的重要性,老师让我有了新的体验——感官之旅,慢慢地老师带我们踏上了旅行之路。
我们头戴红领巾,使用着自己的感官便出发了。第一个目标是:芳香之旅,我们静静地聆听着歌,用鼻子嗅觉着花的芳香。
听着这些,我觉得自己看见了一副山水画:在一片森林里,森林里有山有水,有树有花,泉水叮咚作响,鲜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突然,只听“嗞嗞”两声,我便闻到千万花朵的香味,真是芳芬扑鼻
只听老师一声下令,我便出发了,此时我觉得我像一个身负重担的士兵,我开始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进。咦?怎么了?什么东西这么硬邦邦的,撞得我这么疼。呀!碰着桌子了。哎!小子点,可是,还没走一会儿就被电线绊了一下,回来的的时候我都竭尽全力了,我提心吊胆往前走,生怕再碰到不明物体。哎!还好,我在我的桌子上放了铅笔盒,我平安无事地回到座位,这真是一场虚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