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心灵】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远处吹来了一阵清风,给你带来了凉爽的感觉。这时,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打开窗户。深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吧!你便会发现万物的复苏,感觉到春天的到来,听得到大自然的呼唤,感觉到心灵被大自然涂上了绿色。此时此刻,眼前顿时一片明亮,因为一切事物在你眼中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绿色的。
绿色,代表希望,有 了绿色的心灵,你就有了希望。不论你是熟悉,还是陌生,我都衷心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前程,希望你走的更远,飞的更高,希望你生活在美丽的大自然中,看那似画中美景,听那似歌曲的山间小溪,同时给心灵涂上点绿色。至于我自己,我犹如海子一样,希望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一直渴望有这样一种生活,一个人建一所房子在大树上。白天,与山见小草为伴,在森林中嬉戏,玩耍;晚上,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看星星,那北斗七星永远那样的亮,它是我人生的向导,引导我走正确的路,让我永远不会迷失自己的方向。
那温馨的春夜,淅淅沥沥的细雨,抚着甜怡的春梦,这是何等美妙的意境啊!有时,你便会发现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快乐伴随着我们,每一天过得都非常精彩。
也许,你从未发觉大自然很美,不过,你却懂得什么才是最真正的美。请用十秒钟时间凝视那大自然的美景吧!青山万水,清泉淙淙,花瓣绽放,树叶盛茂,难道不美吗?听那滚滚的流水声,鸟叫的声音,难道你还感觉不到美吗?你知道为什么古代画家都喜欢到大自然中作画吗?因为他们发现了大自然的美,在他们作画的同时,也给心灵涂上了绿色。在大自然中,他们能够找到灵感,更重要的是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自我,以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笑着面对人生,坦然地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坚贞就在这里,给心灵涂上绿色把!
也许,你和我一样,想生活在大自然中,可是梦想终究是梦想,总会被束缚着,永远都不能成真。可是只要你给心灵涂上绿色,虽然这只是个梦,但你还会感觉到像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因为大自然永伴你行,他无时无刻不关心你,呵护你,保护你。所以,你看待事物的角度全变了,你曾憎恶的一切,你都会非常喜欢;你曾经的一切不愉快,你都会忘得一干二净。因为你只有一个信念——向快乐出发。
给心灵涂上绿色吧!它不仅是让你感觉到大自然的美,更让你懂得怎样做回自我。因为大自然是你的依靠,也是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