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世界上最纯洁,最温暖的。爱是无私的。爱是不朽的。每个人都拥有爱。亲情、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欢笑。有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词,我还记得: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对,爱是一道光芒,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它时刻的照亮着我们所有人。鼓励我们前进,永不会灭。
我们应该好好去珍惜身边金钱所买不到的,无价的爱。
爱是完美的,也是无暇的,爱给我们幸福,给我们温暖。
我们应该把爱也传递给别人,也让别人感受到爱的幸福和温暖。 当一个人需要关怀,需要别人身处援助之手的时候,却没有人理睬他,他该是多么
痛苦?我们要知道,爱,到底是什么?其实,爱,很简单,爱就是分享。
当有人需要你的帮助时,你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这就是对陌生人的一份爱。当你在你的职业上专心致志的工作时,这就是你对你的职业的一份爱。当你把一个垃圾扔进垃圾桶,或捡起一张纸、一个垃圾,扔进垃圾桶时,这就是你对环境、对我们
生活的家园的爱。当你的家人回到家,又渴又累的时候,你端上一杯水,帮他或她捶捶背,这就是你对家人的一份爱。当你在大街上遇到流浪猫、流浪狗时,不是避开它们,而是给它们食物,或收养它们的时候,这就是你对流浪的动物的一份爱。就算是你的父母回到家,你端上一杯热水,这同样也是一份爱,一份你对你的父母的爱!
爱,其实很简单,在现实社会中无处不在,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爱,不只是别人给予你的,而真正的爱,是你的付出,也是你给予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