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只有努力追求,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心愿没有心愿的人,也只回盲目地追求,要是有心愿的人,会朝着目标不惜一切代价地追求.《鲁本的秘密》里面的鲁本为了在母亲节前夕给妈妈买胸针,不顾一切地去捡麻袋换钱一个人为自己的愿望宁愿付出代价努力追求,一个老人
或一个小孩都有心愿,凡是世界上的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愿望是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现在我就把我的快乐与大家分享吧!
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一天妈妈突然对我说:“要让我自己一个人睡”我一听既害怕又高兴,害怕的是我怕晚上有老鼠爬上床来和我“睡觉”而高兴的是我可以把自己的小天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妈妈给我买了一张漂亮的小床,被单上还有一只可爱的晴天小猪,和一群快乐的小绵羊呢!还没等妈妈把床安好了以后,我便开始想我的杰作啦!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妈妈把小床给安好了!嘿嘿,我要开始我的杰作了!
我把事先准备好的:彩带、剪刀、油漆等等我先戴上我自己做的小帽子,把油漆搅好,然后拿起刷子在墙上一边刷一边唱“洗刷刷”的“洗刷刷,洗刷刷~”刷了一面又一面,要是有漏洞的就补一下我拿起彩带从这头挂到那一头,又从那一头挂到这一头,简直跟蜘蛛网似的于是我又用绿色的油漆在墙壁上写上“小天地”三个字待墙上的油漆都干了有用黄色的油漆画上几只小鸟,又在下面画一些花花草草的最后在我的床上放了一些我平常最喜欢的公仔“大功告成”我做完了一切大声喊到.
一切都搞好了以后,我累得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不过我还做了一个美梦:我躺在白云上面,小鸟在我旁边唧唧喳喳的叫着,蝴蝶在我上空翩翩起舞,我躺在白云上随风飘来飘去~好舒服啊!
“鸿俐,快醒醒啊!”我睁开眼睛一看是妈妈在叫我呢!醒来后,妈妈还称赞我一番,说我的杰作真有创意呢!这就是我的心愿,这个心愿实现了这就是我努力拼搏、追求的结果!朋友们相信我吧!让我们一起在这条起跑线上奔跑吧!
记住:“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轻风吹来,吹起柳枝翩翩起舞,夹杂着花的芬芳;悠悠绿水,奏着欢快的乐曲,鱼儿在它的怀抱中嬉戏。望去,绿油油的农作物和茂盛的树木沐浴在阳光下。
可那已成为历史,昔日的美好已经不复存在。那载入史册的绿水、青树只能在梦中出现。经济的发展,给我们带来富裕的同时,也带来了污染。
轻风吹来,吹起地面尘土,夹杂着白色垃圾,也伴着刺鼻的腥臭味。生活的富裕使人们由菜篮子的时代转变为塑料袋时代。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