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看,是我们老师给我们看的。不知道它获得奥斯卡。是别人回家后告诉我的。也许有人觉得很俗,但我觉得什么是不俗的。其实都一样,都是俗的。要看这部电影拍的好不好,内容很好。贾马尔的执着,拉堤卡的勇敢,最后沙里姆也放了他们。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结局,为他们感到开心。
男的蛮帅的,十八岁左右,女的很漂亮,是模特。
收起
听说是奥斯卡的最佳影片,且囊括了8项大奖,觉得一定不错。看了才知道,真的不错。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人们急需要这样的一夜暴富的故事来刺激自己的神经,所以在特定的时间点诞生了这部奥斯卡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生活在贫民窟的电话接线员,为了让自己的爱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而参加了当时很流行的《谁会成为百万富翁》的电视节目。影片一开始是有人举报杰玛作弊,杰玛忍受着警察的严刑拷打。整部影片采用倒叙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