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是奥斯卡的最佳影片,且囊括了8项大奖,觉得一定不错。看了才知道,真的不错。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人们急需要这样的一夜暴富的故事来刺激自己的神经,所以在特定的时间点诞生了这部奥斯卡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生活在贫民窟的电话接线员,为了让自己的爱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而参加了当时很流行的《谁会成为百万富翁》的电视节目。影片一开始是有人举报杰玛作弊,杰玛忍受着警察的严刑拷打。整部影片采用倒叙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向观众展示了男主人公那悲惨的不同寻常的成长史。
整部电影以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为线索,讲述着杰玛以及哥哥舍利姆完全不同的性格和成长以及和女友的爱情,非常感人,很好,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大家都看看吧。希望中国也能有这样的一档节目,这样得有多少像我一样的贫苦人民能步入小康生活啊!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