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Amy.I有一个良好的friend.Her名字是ZhangYun.Her的英文名字是贝蒂。她是一个中国女孩。她就是十年old.She是在第五小学。她在第7类,2级。她擅长English.She喜欢中国,too.She是一种非常友好。她喜欢帮助别人。她喜欢唱歌和玩basketball.This是我的好friend.Do你想知道更多吗?
(2)这种说法是不错的,有点长,但你可以切好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糖果。她是十二岁。她有黑色的短发。她有一个小嘴巴,两只大眼睛。她是如此可爱。她的妈妈和爸爸爱她。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的朋友们喜欢她了,所以她每天都非常快乐。
她是懿宗斧削的学生。她在四班六年级。她学习很努力。英语是她最喜欢的科目。她喜欢说英语。她现在能讲流利的英语。她总是说:“边做边学。”因此,她认为讲的是学习英语很重要。
我们非常忙,当我们在学校学习。但在周末,我们是免费的。我们经常一起做功课,星期六。在那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家里看电视。有时候,我们玩游戏。我们有相同的爱好。她喜欢骑自行车和看电视我也如此。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她非常擅长。她经常教导我如何在夏季游泳。
我非常喜欢她。我很幸运地成为她的朋友。
(3)本中等
的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是吴Mi.She是十三岁,但她是short.She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圆face.It很cute.She喜欢看书和做manually.Her灵巧的双手,可以使一个愉快的惊奇地非常喜欢她,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4)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当我站在新的一年的边缘新年的决议,我不禁在想我的计划明年
正如那句老话:。 “好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决定,我应该是在工作,其余则仍在放松,然后,在开始的时候,我比其他人更快,我当然会得到比更好的结果其他人。
但是,我真的决定要做的就是,我必须好好不论什么时候,我可以饶虽然它似乎是不可能的。同时,我会尽我所能,不辜负与我有计划,结果将证明这一点。
(5)新年的测定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在学校里努力工作。我会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并做一些额外的读数preactively,以提高我的理解对在课堂的主题。
我将率领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平衡工作和休闲,经常锻炼和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我会花更多的时间与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将与他们分享我的喜悦和泪水,给他们一把,当他们需要帮助
让2011年的一年快乐和满足
(6)祝福你.. - 中国
5月12日,一场强烈地震的芮氏规模7.8攻击了这被称为汶川四川省村。
我使用过互联网从早忙到晚,看看有什么是发生在那个地方。我倒非常苦恼,当我看到的图片。整个村庄被消灭了可怕的地震。数百人丧生或无家可归。但幸运的是,数以百万计的人的家庭或有广泛的自由响应,为地震受害者的申诉给出。
我希望大家能尽力帮助灾民摆脱这种可怕的灾难,尽快。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中国都是伟大的人民伟大的中国必须击败所有他们在最后
我相信,祝福你 - !中国 - !我伟大的祖国
.>
在哨声响起之际,雨5月会议和泪水这是挥别的一刻:向母亲,父亲,儿子,女儿,妻子,丈夫,恋人,老师,学生,朋友,同事,邻居......到14时28分5月12日的平淡,忙碌,盼望之前,失望,忧愁,欢喜......那些美丽的温馨日子。
今天的汶川祭奠,一定也只是短暂的告别。生命,并非仅仅是呼吸和心跳。人的痛苦的悲痛是生离别不会边境的生活。亲人们没有离去,一切都将继续下去。在宝宝哭闹声的废墟上,一个叫做“汶川”的新生命,今天出生的。
(7)破碎的心脏,往往会变得相当脆弱,灾后重建,坚强就变得尤为重要,在三分钟后,我们要擦干眼泪,我们不能再哭,要勇敢地活下去,因为亲人会在天堂看着我们,痛不欲生,伤心欲诀不是他们想看到的,好地地活下去,是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想一想,那废墟中的生命的母亲的生命,“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下去,要记住,妈妈爱你“;认为,为了救四个孩子和老师的牺牲,我们走了的这些亲人,用自己的生命给我们一个机会,一个人住,为了他们,我们也要活的更好。
(8)逝者已去,奔向了天堂,那里不会再有灾难,不会有更多的泪水,但对于那些谁幸存下来的同胞的灾难,活着就变成一个挑战,让他们在瞬间的灾难从生活和亡的经验分居,母亲和儿子有很深的情绪,一旦丈夫和妻子彼此相爱,现在却不得不别离,两地分居,灾难,不仅他们的物理破坏,破坏了他们的灵魂,肉体的伤口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地愈合,可心灵的伤痛,却远没有那么块痊愈,他们的家园灾后重建可以,我们甚至可以把家园建设的更加漂亮,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如何建设自己的精神家园,如何抚平那心灵深的伤痕。
(9)我们所有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终生难忘记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国难日”,悲情汶川,举国志哀,我们用这样一种方式,来纪念那些在地震中亲人的逝去,我们用这样的一种方式,为他们招魂,在奔向天国的路上,我希望他们能一路走好,当他们回头看地球,会看到数以万计的他们的同胞手足 - ,仰望天空为他们祈祷,所以他们不会孤独,不会寂寞。
(10)我校
说起我的学校,这是一个独特的地方。我的学校需要我生命中一个重要而unreplacable一部分。我已经经历了很多,因为我住在这所学校的第一天。无论经历是愉快与否,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他们。一天一天,我变得越来越成熟。我的学校让我一个我是谁。学校日子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学生时代永远不会返回后,我已经进入成年期。不过,我很喜欢我的学校的所有的记忆,即使是最苦的,当我回忆起我的回忆,从这个日子。毫无疑问,我在学校的日子将是最大的那些在我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