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李弘基
我也是一个小弘帽,600字的作文并不多,如果真的喜欢弘基的话,我认为这个作文并不难写.
可以写写你是怎样喜欢上他的,他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感动,对你产生什么正面的影响,让你更加喜欢他,后面可以写一下对他的祝福,以及你以后的打算.
怀挺!
现在这个时代里,娱乐圈大概是最“多彩”的吧!也就涌出了一大批新星,他们自然也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了。当然了,我也是这“追星族”的一员。我的偶像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R&B小天王周杰伦啦!
我喜欢周杰伦并不是盲目崇拜。我喜欢他的歌,但我不会哼,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喜欢一个人独自品味。我喜欢他的精神,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虽然他自小父母离异,却正视生活;虽然他患有强直性脊柱炎,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