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时代里,娱乐圈大概是最“多彩”的吧!也就涌出了一大批新星,他们自然也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了。当然了,我也是这“追星族”的一员。我的偶像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R&B小天王周杰伦啦!
我喜欢周杰伦并不是盲目崇拜。我喜欢他的歌,但我不会哼,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喜欢一个人独自品味。我喜欢他的精神,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虽然他自小父母离异,却正视生活;虽然他患有强直性脊柱炎,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坚忍。我喜欢他的才华横溢,可以自己闯出一片天下,以"R&B小天王”著称。 我就是喜欢Jay,尽管妈妈说他长的不帅,爸爸说他唱的不好,老师对他也是不解。(我这不算痴吧!呵呵)
我曾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有一叫周某的残疾男孩一直对Jay很痴迷。他会想办法去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甚至还为此而自杀过。周董知道这消息之后表示不会去看他。许多人不解的指责周杰伦,但他们不知周董的良苦用心。若是去看了他,以后歌迷们会不会用同样的办法呢?那岂不是会有好多人会为了见偶像受伤?这可是大实话呀!我认为周董做的太对了。
在我的生命中,周董就像一轮太阳,照亮我的心房 ,让我有前进的动力! 支持Jay是我永远不变的信念!
收起
娟秀的字体笔锋,不错的文笔,这两大优点,都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她白里透红肌肤,一头棕色的波浪卷直垂腰间,柳叶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美丽动人。身上总是带着一股香味,洗也洗不掉。特别是那副眼镜,衬托出一股书生气息。
她写作很好,让我羡慕不已。
一次,我把一篇作文发给她,她直接挑出许多毛病,毫不留情。她说:“这一段太呆板,应该用多一点优美词句。”“这一段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