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春天,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
走进我们的校园,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棵棵的松树,它们身姿挺拔,好像是保护校园的卫士,多么神气呀!噢,最让人心旷神怡的应该数那春意盎然的花园了,坐在凉亭里,迎面吹来的春风让人神清气爽,也会让你想起童年快乐的往事。跨过铺着石子路的小道,来到了形态各异的假山上,假山上小草儿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脑袋,它们怀着好奇心望着这个春光明媚的世界。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观赏呢!蝴蝶翩翩起舞,在花丛中展示它们优美的舞姿。
再往里走,校园的春天更是美丽了。伴随着同学朗朗的读书声来到了植物园。噢,首先映入眼睑的是花坛老大——黄桷树!它那高大挺拔的树干铺满了绿得发青的叶子。迎春花是个勤劳的小朋友,早早地就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添上了它那金黄黄的颜色,在花的海洋中更加夺目。
春天的校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真像一幅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我爱我那美丽的春天校园。
收起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