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我们学校的美景可多了教学楼雄伟壮观,教室敞明亮,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校园的的一处景物操场,是同学们业余活动的场地,也是体育课必备的"工具".今天,就由我来介绍介绍校园的几处景物吧!
我看见过尘土飞扬的操场,玩赏过一望无垠的草原,却从未看见过这样大而美的操场校园的操场真软啊,软得让你感觉不到它是一个跑道,而且摔倒了也不感觉疼痛;校园的操场真美啊,那红红的跑道,绿茵茵的场地,远远望去像一快巨大的地毯似的;校园的操场真大啊,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飞出了教室,冲向了美丽的塑胶操场呼吸新鲜的空气,舒展紧张的大脑,在操场上蹦蹦跳跳、尽情地玩耍。操场顿时热闹了起来,瞧!那一群男同学正在打篮球,这儿一团女同学正在跳皮筋!这操场可容得下一千多人或是一千以上的人哦!谁还能说它不大呢。
我欣赏过美不胜收的驾云亭,游览过景色怡人的森林公园,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的“大家族——读书公园。读书公园的树木真绿啊,一棵棵树枝叶茂盛,各不相连,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读书公园的雕像真多啊,一座座动物雕像栩栩如生,形态万千。有机灵的小猴子,有美丽的梅花鹿,有笨重的大狗熊,还有动物世界中的“巨人“——大象……但读书公园里最属好看的雕像还是立在读书公园入口的那座雕像,那是由两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组成的,一个小女孩站在地上,手抱着书本,仰望天空。另一个小女孩则与小男孩一起看书,分享乐趣;读书公园的壁画真棒啊,瞧,那是动物们生活中的画,这是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画,咦,还有恐龙时代的画呢!,看着这些美丽的画,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
校园处处美景,书声琅琅,一幅人文生态的和谐画卷正在这里绘就。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愿你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