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凯勒》读后感是五年级上册的第8课《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这篇文章真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我读完这篇文章后,受益匪浅这个故事讲述了凯勒的一声坎坷在海伦一岁半时,一场飞来横祸使她丧失了人的本能,从此,小海伦与有声有色的世界隔绝了,但她没有向命运而屈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学会了用手指“说话”,并且还掌握了五种文字.24岁时的她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是著名的哈佛大学从那以后,她把所有的爱都投到了残疾人身上,
一个盲人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是何等令人惊讶!如果海伦屈服于不幸的命运,那么她将成为一个可怜而又愚昧的寄生者然而她没有向命运低头,她以惊人的爆发力,顽强的精神,走完了人生的道路,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海伦的一生是不平凡的,她给予人们极大的鼓舞,使那些虚度光阴的人万分悔恨这使我懂得一个道理:我们健康人,不能迟疑,不能虚度光阴,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珍惜这美好的生活.
海伦凯勒》这篇文章真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我读完这篇文章后,受益匪浅。这个故事讲述了凯勒的一声坎坷。在海伦一岁半时,一场飞来横祸使她丧失了人的本能,从此,小海伦与有声有色的世界隔绝了,但她没有向命运而屈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学会了用手指“说话”,并且还掌握了五种文字。24岁时的她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是著名的哈佛大学从那以后,她把所有的爱都投到了残疾人身上,
一个盲人取得这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