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暑假里,我几乎每一天都呆在家里在假期里,我还一直在学画画,而对我来说,绘画几乎是我的全部,因为我爱画画虽然说画画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偶尔想想,画画其实非常的有意思这个暑假,我几乎临摹的都是梵高的画虽然梵高的画让人看了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画出来,难度其实非常的高梵高虽然与我们在一个地球下,但是,和我们看到的是截然不同说实话,梵高的画我没有怎么看懂,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幅《夜晚的咖啡厅》了这幅画看起来真的很唯美,而且色调很好但是,想画成这幅画也是不怎么容易的首先这幅画的颜色很难调其次是这里面的人有很多在画板上,虽说用铅笔起稿,但是画出来后似乎还有前部的印记,因此很不好画.
在画室里,我们虽然在画画但是一天6小时的画画时间,让我们适应不过来在画室那里,中午的午饭自行负责意思就是买饭,我不怎么喜欢金得利的饭菜一是太贵,而是麻烦在哪里我们经常拼餐就是买一大堆菜,然后AA制不过我不怎么喜欢拼餐所以,经常试点套餐吃饭的时候,大家坐在一个桌以上,说说笑笑的吃饭其实也不错虽然吃饭的时候最好不要讲话,但是,偶尔说说话其实也不错而且我们一般都是聊自己的校园生活.
最有趣的是午休时间我们那里有一位非常讨厌的男生,我们经常和他对着干,一转眼,一中午就过去了在午休时间其实能干的事情有很多.
在画室的那段时间,让我记忆犹新,我很喜欢哪个画室.
今天,依依阿姨和田叔叔都来看我,把我带到新华书店。我一个人在角落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哆拉a梦》,正看得入神时,田叔叔走过来拍了我一下,说:“怎么样?看中了什么书没有?”我回答道:“这里书太少了,没什么书看。”田叔叔看了一眼我手里拿的《哆拉a梦》,说:“这好像不是你这个年龄看的书吧?”我回答道:“对啊,谁叫没什么书了呢。”田叔叔说:“走!我帮你去挑几本书吧。”我答应了。
田叔叔东挑挑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