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大自然
那是一张照片,里面那个光脚丫躺在树底下的女孩,还有树叶悄悄地吸收着阳光,在阳光的衬托下,周围的一切都闪闪发光。这张自然风韵的相片,来自大自然的林间……
树叶发出淡淡清香,鸟儿谱写着自然的歌曲,跳跃在每棵树杆上,震落了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这便又是一个音符!
我慢慢地抚摸着树杆,干粗粗的树皮,再是软软的又刺刺的草,那柔柔的泥土,带着湿润的冰凉。感受天之情,地之韵。
我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感受不到天地的并存。踮起脚尖,细小的石子,沙子在我的脚上留下印记,钻进我的脚间,石子的灵气从脚尖开始,慢慢漫上大腿,肚子,大脑,打通我的每一个穴脉,我深深地感觉到热血在全身流淌,心脏在胸间跳动!
大自然给了我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我感觉到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
我渐渐地打开眼,望见眼前一片光明世界。
清泉“叮咚”响,鱼儿欢快地游,蝴蝶追花,花应而开……
我静静地思索,大自然间同样有生命,可为什么相比起人来,大自然的生命却可以那么自由,那么无忧,就像是树叶落了,可树何曾管过?复杂的背后,就只是树懂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道理。而人们所缺失的就是这种积极态度吧……
我望望着梦境般的世界,但事实告诉我,我没有做梦。我抬起脚,化作蝴蝶般在林中飞舞,感谢这让我受益匪浅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