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作文
看看花,看看树,再看看那可爱的鱼儿、无拘无束的流云,天地间的一切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此时的我也犹如天地间的一个精灵,天地间的一切都属于我.
万类春天竞自由!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我也努力地展示真实的自我我想起李乐薇在《我的空中楼阁》中说的一句话:“大自然是一幅天然的巨画”的确,大自然的美是无穷无尽的,而每一个人,只不过是这幅巨画上的一点色彩罢了.
既然世界这么美好,那么我们有何理由不去用心感受它呢?繁忙的工作,紧张的节奏,在我们整日为事业拚搏、为生活奔走的忙碌之后,是否也应该多走近大自然,去领略大自然无穷无尽的美呢?
凉凉的雨丝拉回了我的思绪感谢大自然,感谢它赐予我们如此的美景,感谢它给予我们生命的启迪.
想到这,我不再抱怨世事的繁琐,我仿佛看到绚丽的彩虹在向我招手.
站在风中,任凭那温柔的雨儿不断地落下,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