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大自然或其中某种生物为话题的作文
大自然多深刻,虽然不声不响,却能给人超常的力量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虚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珠能滴穿岩石,那是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穿梭,那是教我们勤劳含差草默默收拢叶片,那是告诉我们切莫过分张场……
请以大自然或其中某种生物为话题,写一篇500字左右的文章可以讲述故事,可以借景抒情,可以拖物言志,可以发表看法.
写大自然或其中某种生物为话题的作文大自然多深刻,虽然不声不响,却能给人超常的力量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虚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珠能滴穿
大自然的声音
“丁——东——丁——东——”.在大自然这美妙的世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溪姐姐”了!清清的溪水潺潺的流着,像仙女身上美丽的飘带她七弯八拐地在大沙滩上像蛇一样哧哧溜溜地寻找什么小溪的水花和沙纹搓揉出一些细碎的呢喃.
她从两山之间的小谷之中流出来,落在一块天然岩石的峭壁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当她溅落在石块上的时候,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大滩水银,受了一种奇妙的压力,变成细细的水花溪的两边,种着几棵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有两三只特别长的,她们垂在水面上,“啪——啪,啪”,像几个在溪边打闹得孩子,互相泼水遇着水鸟站在枝桠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柳枝拍打着水面,因为她是伴奏这是一曲优雅的小调,也是一首新的森林三重奏.
蜿蜒曲折、清澈见底的溪水从我脚下淌过,我这才回过神来,从美妙的音乐中探出头来,溪水在向我打招呼,我发现,在明丽的阳光下,她像一条银龙在翻滚,跳跃.
我喜爱溪,是因为她的纯洁,她的活泼,她的鲜明,你是不是觉得溪水具有这样的品质呢?那你一定也喜欢她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中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