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校园
每天清晨,当朝霞映红了我的脸颊,当树上的小鸟唤醒了我的梦想。当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走近校门,礼仪监督岗值勤同学的微笑如春风化雨,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同学们见面亲切地打招呼,见了老师热情问好.......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开学这些日子,我惊喜地发现学校里有好多好多变化。
首先,是我们同学之间关系的变化。这学期,我发现我周围的同学更加友好互助了。打架的现象少了,争吵的声音也多时没有听见了。我们的班集体显得那么团结,同学间那么友好。当一位同学的橡皮掉了时,旁边的同学会立即帮忙捡起来;当我忘记带铅笔时,就会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借我一只铅笔……“谢谢”常常挂在嘴边;“对不起”也经常萦绕耳畔。
然后是学习上的变化,今年,学校新设的几门实践课程,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老师给我们宽松愉悦的学习环境,小组讨论时,同学们为了一个问题各抒己见,争论不休。同学们似乎更加热爱学习了,上课回答问题的多了,作业得满分的多了;上课捣蛋的少了,我们不懂的题目少了。就说我吧,现在作业的正确率高了,次次得“A”。连我们班的后进生都打起了精神,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把自己的学习抓紧了,奋力向前赶。成绩在中等的同学,他们的课堂笔记本记得更满了,作业本上次次出现大大的红勾。
再看,教室里桌椅整齐,窗明几净;操场上垃圾无影踪,两旁的柳树仿佛疏理了她那蓬乱的长发,变得婀娜多姿起来……
校园的变化让我们更快乐,校园的变化让我们更加热爱学习,校园的变化让我们更懂得如何做人。让我们好好珍惜这美好的变化,做一个让家长放心,让老师喜欢的好孩子。
收起
作文要真实,参考别人的作文是可以的,但不能全抄,一定要自己动脑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工夫我已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多读书,从书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字,丰富自己的视野,俗话说的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数学上我一定要多练习、勤俭查,彻底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上课时注意听讲,积极发言,不走神把学习全面提高。
我们已经成为高年级的学生了,我们应该懂事了,还应该要有新的打算了。首先,我要改掉懒惰的坏毛病,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