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工夫我已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多读书,从书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字,丰富自己的视野,俗话说的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数学上我一定要多练习、勤俭查,彻底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上课时注意听讲,积极发言,不走神把学习全面提高。
我们已经成为高年级的学生了,我们应该懂事了,还应该要有新的打算了。首先,我要改掉懒惰的坏毛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别人如何的喧闹,我都要克制自己,不能写一点作业就去和别人说话,打闹然后回来再写。学要学的踏实,玩要玩的高兴。我每天要挤出时间来看课外书,提高作文水平和阅读能力。
请看我的表现吧!我一定说到做到,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收起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