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校园-----的作文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 “校园春色”.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啤酒厂西侧,是一所艺术氛围浓郁的学校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粉色的教学楼,教学楼的东侧,有着椭圆形的花坛花坛里,青松环绕在四季粉红的月季花在春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犹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绚丽多姿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淘气地摆动着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许多透亮的雨珠在绿草叶上滚动草根上,慢慢的移动着不可计数的小蜗牛“嗡,嗡,嗡”几只蜜蜂在花丛中穿来穿去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时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时而又扑扇着翅膀飞了起来我正想去捕捉一只,忽听一阵清脆的鸟叫声从我身后传来,喔,原来是几只麻雀正欢快地跳跃在枝头我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又向前走了几步它们用惊异的目光注视着我,“叽叽喳喳”地叫了几声,不约而同地飞走了校园两侧,弯弯的垂柳抽枝吐叶,泛出层层新绿高大粗壮的杨树舒展着强壮的筋骨,枝头上的一个个嫩绿的新芽,喜气洋洋地探出头来,那清新明亮的色调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这着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还有些不知名的绿树也挺立在校园中,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机.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可以找到春天,都可以找到温暖的春意,找到春天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