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冬天悄悄地过去了,而春天悄然地来到了人间万物充满着无限生机,到处春意盎然正可谓是"山翠经雾笼,小雨见微风绿树新芽现,几枝春意浓"啊!
春风带着丝丝的寒意,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这时,它吹在脸上的感觉是润润的,柔柔的它给我们的校园换上了一幅有着浓厚的春天气息的风景画.
春姑娘挥洒着点点春雨,滋润着大地的泥土,看!一切像在变幻似的……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它爬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到处可见它那绿色的生命,它是多么地顽强!花坛里,百花争妍,花儿们都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发出自己独特的芬香,显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蜂蝶在花丛中偏偏起舞,你追我赶的,多美的画面啊!树木们也在春风春雨中抽枝长芽,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蕴藏着勃勃的生机!春雨渐歇,雨后的校园,每一个角落都被春水滋润着小草上的珠儿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闪烁着这时,同学们已换去了厚厚的冬衣,穿着薄薄的长袖衫了课间,同学们在舒展筋骨,做着各种锻炼校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好啊!那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那树上的百鸟啼唱,怎么不叫人陶醉呢 还有那活泼好学的同学和辛勤耕耘的园丁,这样的校园又怎能让人不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