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 “校园春色”。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啤酒厂西侧,是一所艺术氛围浓郁的学校。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粉色的教学楼,教学楼的东侧,有着椭圆形的花坛。花坛里,青松环绕在四季。粉红的月季花在春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犹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绚丽多姿。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淘气地摆动着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许多透亮的雨珠在绿草叶上滚动。草根上,慢慢的移动着不可计数的小蜗牛。“嗡,嗡,嗡”几只蜜蜂在花丛中穿来穿去。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时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时而又扑扇着翅膀飞了起来。我正想去捕捉一只,忽听一阵清脆的鸟叫声从我身后传来,喔,原来是几只麻雀正欢快地跳跃在枝头。我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又向前走了几步。它们用惊异的目光注视着我, “叽叽喳喳”地叫了几声,不约而同地飞走了。校园两侧,弯弯的垂柳抽枝吐叶,泛出层层新绿。高大粗壮的杨树舒展着强壮的筋骨,枝头上的一个个嫩绿的新芽,喜气洋洋地探出头来,那清新明亮的色调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这着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还有些不知名的绿树也挺立在校园中,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机。
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好啊!那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那树上的百鸟啼唱,怎么不叫人陶醉呢 还有那活泼好学的同学和辛勤耕耘的园丁,这样的校园又怎能让人不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