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纯洁的星球,太空把我抚养大,它就好比我的妈妈,我要用翠绿的森林,和芬芳的泥土来回报它。
我是一个纯蓝色的梦,太阳公公照耀着我,让我生机勃勃。
我是一个美丽的家园,在我的身体里生活着许多我的孩子,他们在我的身体里幸福地生存着,种了一片绿色,守了一片蓝色,那绿色的森林好比我长长的头发,那蓝色的海洋和我的蓝衣一样。
虽然我有如此美丽,虽然我如此智慧,但是我的一些孩子却把我当成一堆尘灰,他们用锯子锯掉我的长发,使我不得安然入睡,他们还到处乱扔垃圾,把我熏得又晕又醉。看到这一切的一切,我的许多孩子都组成了一个个环保小分队,他们为我除掉了不少困难,我和妈妈对他们都感激不尽。
后来的后来我的子孙后代,都对我献出了无穷的爱,他们打扫清洁,他们写出倡议,为了保护地球妈妈,做好充分的准备。
收起
古往今来,我们的地球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喂养了我们子子孙孙。原先,她是多么美丽,多么富饶。而现在,我们只顾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断从他的身体里吸取精华,把他折磨的伤痕累累。记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现在,地球正面临着环境的破坏,她快坚持不住了,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拯救我们的地球母亲。
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我们,如此不重视身边周围的环境保护,才有如此下场。如:随地吐痰、乱扔果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