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话 作文600字
在浩瀚无边的宇宙,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我——地球,一个如水晶般美丽的水蓝色星球广阔的海洋给我披上蓝色的薄纱,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是我的“衣服”;一条条清澈见地的小溪河流,是我的“血管”;一座座巍峨险峻的山峰,是我的“肝脏”;一亩亩肥沃的土地,是我的“肌肤”;在我身体上幸福生活的人类,就是我的儿女们……我带着我可爱的儿女们,在世界上快乐地生存了亿万年.
记得从前,我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百家争鸣的景象可惜,好景不长,我的儿女们在爱护我的同时,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现在的我,可谓是遍体鳞伤,千疮百孔!你们只顾自己,不注重可持续发展,滥砍树木,使水土大量流失,滥捕杀动物,破坏生态平衡你们大肆砍伐森林,使得我逐渐沙暴化,70%的地盘被沙漠所吞,毫无节制地开采地下能源,特别是水资源不可思议地浪费水源及排放废水,使得海洋逐渐变成蓝黑色我的气候变暖,飓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频繁出现,“非典”、禽流感等传染性疾病时有发生,给人类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威胁和许多不便同时你们还不断地互相残杀进行战争,甚至爆发了几次大战,我变成了伤痕累累的大战场,你们还因战争需要研制了大量武器,污染严重威胁着我,也同样威胁着你们的生命,不是吗?美国与伊拉克的战争,长久不能平息,硝烟弥漫震的我胸口直疼,你们也有无数生命被战争吞 噬. 就在前几年,印泥发生的海啸事件,吞噬了近五百万生命,大多数都是儿童,多么可怕的悲剧啊!这正是你们不注意保护环境的结果啊!以灰色为基调筑成的都市中难得见几只小鸟,甚至连麻雀也没有失去往日百鸟争鸣的清平景象,失去当年的好多动物朋友人类是万物之灵万物之本人有生命,动物也有生命,都是我的儿女啊!你们伤害我这个你们赖以生存的母亲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相互残杀呢?
人类啊,觉醒吧!我只有一个,生命属于你们自己也只有一次!珍惜我——你们的地球妈妈吧,让我从死亡的边缘上看到存活的希望,重新变回以前那美丽的摸样吧!
觉醒吧!人类……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你们的打击与伤害了,如果你们还不拯救我,后悔的将是你们自己啊……
美丽的地球也是会说话的,只要你细心聆听,大树小鸟小溪……都是地球妈妈的传话筒,与我们一同交流。
23世纪初,我们的探险队乘着游览飞碟,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刚下飞碟,我们立刻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了!只见比了碧蓝的天空下,山青青水明明,天空中不时有几只鸟掠过;水中的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溪水里活蹦乱跳;溪边的大树“手”拉着“手”,“脚”挨着“脚”,形成了一个天然的防护罩;其中一棵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