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也是会说话的,只要你细心聆听,大树小鸟小溪……都是地球妈妈的传话筒,与我们一同交流。
23世纪初,我们的探险队乘着游览飞碟,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刚下飞碟,我们立刻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了!只见比了碧蓝的天空下,山青青水明明,天空中不时有几只鸟掠过;水中的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溪水里活蹦乱跳;溪边的大树“手”拉着“手”,“脚”挨着“脚”,形成了一个天然的防护罩;其中一棵千年古树直入云霄,连树梢也不知道在哪!突然千年古树说:“现在的地球才算美丽的地球,以前还生过许多病呢!”“就是!”小鸟和小鱼异口同声的说:“我们这有地球妈妈的病历卡!你们好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