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来,我们的地球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喂养了我们子子孙孙。原先,她是多么美丽,多么富饶。而现在,我们只顾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断从他的身体里吸取精华,把他折磨的伤痕累累。记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现在,地球正面临着环境的破坏,她快坚持不住了,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拯救我们的地球母亲。
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我们,如此不重视身边周围的环境保护,才有如此下场。如:随地吐痰、乱扔果皮………如果我们不自觉履行环保义务的话,地球终究会毁在我们手中。
我们应该合理利用森林资源,看了一棵树合理利用,应再种上两上棵。我们要多植树,共营生命绿色家园。植树造林可使水土得到保持,还可以阻挡大量泥沙流入河里。其次,还能防风固沙呢。植树造林还能清楚完全污染。具统计,一亩树林一年可吸收灰尘2万到6万千克,每天能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释放出48千克氧气,可杀死肺结核、伤寒、白喉、痢疾等病菌,可见,植树造林有如此多的好处,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不仅要节约森林资源,还要节约水资源,现在我国西北部面临着巨大的缺水危机。我们用完水,顺手关上水龙头,一年可以省多少水?满满109个浴缸,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自然资源是有限的,如果在我们这一代就浪费了,那我们子孙后代怎么办?久而久之,人类也就会灭亡,人类也不会妄想移居地球,定居别的星球,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资源,让地球母亲返回从前的容貌,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