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地球
病状:呼吸困难,
发病过程:工厂的烟囱一刻不停的向天空排放:滚滚黑“屁”,原本蔚蓝的天空变得乌烟瘴气,漂浮在空中的各种有害气体,使得地球的呼吸管道受堵。处方:人类即日起立刻停止排放浓烟,不服者上外太空法院做客!!!
. . . . . . 当这一个个传话筒一同高声纳喊地球妈妈的心理话——你们要懂得环保,与污染做斗争!
收起
我是一个纯洁的星球,太空把我抚养大,它就好比我的妈妈,我要用翠绿的森林,和芬芳的泥土来回报它。
我是一个纯蓝色的梦,太阳公公照耀着我,让我生机勃勃。
我是一个美丽的家园,在我的身体里生活着许多我的孩子,他们在我的身体里幸福地生存着,种了一片绿色,守了一片蓝色,那绿色的森林好比我长长的头发,那蓝色的海洋和我的蓝衣一样。
虽然我有如此美丽,虽然我如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