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许许多多的花开了。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娇贵的玫瑰花,还有高雅素洁的荷花……好一个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颜色:粉红色、红色、白色……等等。桃树上开着许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没长大的娃娃,而那些展开两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爱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开的花朵,好像是许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蕊。妈妈告诉我,过一段时间,细雨霏霏的时候,桃花树会长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来呢。不过,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养份,让它下一年再开岀美丽的桃花来。它的叶子越来越绿,越来越茂密,从门口看过去,像一望无际的绿色的海洋。看到桃花,想到红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来了,看来桃花的奉献真大呀!
一阵微风吹过,桃花香扑鼻而来,还引来了蝴蝶们。它们围着桃花翩翩起舞,蜜蜂们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给蝴蝶们伴奏。
收起
桃花可美了。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颜色:粉红色、红色、白色……等等。桃树上开着许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没长大的娃娃,而那些展开两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爱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开的花朵,好像是许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蕊。妈妈告诉我,过一段时间,细雨霏霏的时候,桃花树会长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来呢。不过,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