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片写花的作文 还是 其他意思 如果是前者 请看以下内容 春天来了,许许多多的花开了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娇贵的玫瑰花,还有高雅素洁的荷花……好一个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桃花可美了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颜色:粉红色、红色、白色……等等桃树上开着许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没长大的娃娃,而那些展开两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爱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开的花朵,好像是许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蕊妈妈告诉我,过一段时间,细雨霏霏的时候,桃花树会长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来呢不过,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养份,让它下一年再开岀美丽的桃花来它的叶子越来越绿,越来越茂密,从门口看过去,像一望无际的绿色的海洋看到桃花,想到红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来了,看来桃花的奉献真大呀!一阵微风吹过,桃花香扑鼻而来,还引来了蝴蝶们它们围着桃花翩翩起舞,蜜蜂们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给蝴蝶们伴奏后者的话 ,我在给你答复.
我的家乡在顺德,又称花果之乡,在众多奇花异草当中,我最喜欢玫瑰花。   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玫瑰花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早晨,露珠出现在玫瑰花的身上,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玫瑰花身上时,露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玫瑰花显得娇嫩而又不失高贵优雅的气质。春雨过后,玫瑰花受到雨水的滋润显得更娇嫩了,让人想好好保护它似的。你看,玫瑰花有的只是花骨朵,里面像是有拇指姑娘在睡懒觉呢!有的在努力生长,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