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求作文的孩子 孩子啊 主宽恕你~~~不过楼上的文章真的是自己写的吗? 写的那叫什么玩意啊? 额 作文 给你不了 不过给你点提示 不过貌似我今年的作业也有这个 恩 看看我怎么写的 只是提示 :题目是一个回忆的标题 自己感觉吧 。正文主治是感觉现在的年过得很无聊 很没有人情味 恩 整天坐在电脑发呆 窗外也没有小孩嘻嘻哈哈的放鞭炮 恩 你可以来个回忆 回忆小的时候 盼望过年 小的时候的希望 的憧憬 孩童时期的纯真的热火积极 亲情的围绕 用经典的广告词 这个冬天不在寒冷了 当然你不能这么写 然后回忆被打断 被谁打断呢 可以是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嘎嘎~~ 当然可以是你妈妈用电脑给谁拜年 然后说什么今年过年就不过串门了 这体现了亲情的倏忽淡薄了~~额 最后你在感慨一下 伤感一下 最后在来点小无奈 年年如此年年过~~当然别太沧桑了啊~~ 恩 打打字感觉还有个方面 就是上面你发呆的时候可以回忆你的亲人 过年带你游玩的场景啊 每逢佳节倍思亲 对不对 最后在说这个亲戚死了~ 就更伤感了 恶搞一下哈 2个主题你选择 我打这么多字 你的分是不是可以给我啊? 咱那么有诚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