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人的一生当中,也许会有许多朋友,但在众多的朋友当中能数得上知心朋友的却很少,有时甚至都找不到,可我却有一位最好最好的朋友。
她长得很漂亮,也很精神,一对迷人眼睛,小小的嘴巴,长长的头发,再加上弯弯的眉毛,真是越看越觉得舒心,她很爱笑,相互交谈中,她总是微笑面对而且在微笑中,脸上还会显出两个小酒窝来。她很爱劳动,她的身上我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
现在的我是值日生了,每天都要扫地,不管我帮哪一组扫地,他不管有多忙,都会帮我一起扫的,如果看见一片树叶,我走国去扫,她就会主动地说:“让我来扫吧。”不管是下午还是早晨,她都是一如既往地帮助我扫,如果今天是我值日,她就会找那些和我一起值日的值日生。
还记得有一次写作文,我忘记了。她也忘记了,早晨,我和她来到学校时,她说:“我们的作文没有写,快写吧。”我的作文没用一会儿就写齐了,但她写了好多,用了许多的时间,我说:“快,交吧,快交吧。”她说:“写作文就要认真,只有认真才能写好作文。”我当时觉得她说得特别有道理,只好和她一起交了。
她就是这样一位既勤劳又认真的学生。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梦爱。
2.邻居家有一个男孩,他是我的小伙伴——章林。他的皮肤米红米红的,脸上分布着不少雀斑,头发有点黄,还稍微有点卷曲,眼睛水汪汪的,可惜不是蓝的,要不别人准以为他是外国人。
他的胆子可不小,连蛇都敢抓。
有一次,我们在院子里的草地上玩。他把胸脯拍得“嘭嘭”响,对我们说:“我啊,天不怕,地不怕,是大英雄。如果有人敢欺负你们,你们就叫我!”我们听了很不以为然。过了不久,我们在院子里玩。院子里较潮湿,野草长了不少。突然我看见那边有一条花蛇正迅速钻进草丛,马上惊叫着站起来说:“那边有一条毒蛇!”“你敢抓吗?”小强挑衅地说。“敢!”章林毫不犹豫地说。于是,他小心地走过去,猛地出手抓住蛇脖子,蛇被抓住了。我们看了佩服极了,原来他也知道蛇的致命处是七寸(蛇脖子)。他得意地说:“怎么样?厉害吧!”
瞧,他就是这样一个勇敢的人。
收起
主要写和小伙伴之间发生了什么特别给人留下难忘印象的事,譬如朋友帮助了你,甚至大到救了你,和你经历了磨难什么的
“朋友一生一起,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我一听到《朋友》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好朋友——王鹿敏。王鹿敏今年10岁,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上常常挂着一丝微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小眼睛,一小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线。你见了她,一定回被她富有儿童气息,活泼可爱的形象所打动。王鹿敏喜欢拉小提琴,妈妈从小开始就培养她,她学得很认真,不管拉哪一首曲子都是聚精会神的,连一个小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