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家人对你真情实感的作文400字左右
一篇写感情的作文,大概有三种写法:大爱、平凡的爱或者是两者的结合.
所谓大爱,就是指在一事件中,让你感受到很震撼的感情并且你会一生都记得因为,它震撼并且是你的一些想法改变了,影响了你的事后的生活.
而平凡的爱却是是你感到温馨、幸福的当你每每回想起那些人和事嘴角会不由得牵起——微笑.
但是,两者是无法比较谁轻谁重的.
个人觉得写家人对你的爱,应用平凡的写法你可以写自己犯错跟家人带来麻烦、困扰,而家人确只是微笑着告诉你“这样是不对的”,且教导你如何改正当然,最好是作者自己的人生体验中的“温馨事”又是写着便会真情流露.
另外也可写,自己与家人产生误会结果误会解除,与家人互相倾诉,从中了解到亲情给你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