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飞船平稳的降落在月球上,舱门缓缓的打开了,我登上了月球。
一刹那间,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水上乐园、游乐场、学校、商店、居民楼等场所应有尽有。 每一处楼房最外层都是金灿灿的,可以把太阳光反射到一个转换器,别看这个转换器不大,月球上所有的能量都来于它,因为它可以把光能转换为热能、机械能、化学能等多种能量,并可以通过输导管输送到各个地方。
月球上还有一个地方专门负责人体上的灰尘收集,人们到了那里,就可以把自己身体上的脏东西一扫而光。那你一定要问了:人那么多,怎能扫地过来呢?告诉你吧,清洗一个人只要两三秒钟就足够了,人们只要从门中一走过,身体清洁的工作就完成了,很轻松。
大家都知道,月球上是没有空气的,人们怎么生活?这我也是深有体会的,在飞船上我就要背一个氧气瓶。可在月球上,这已不是问题了。人们只要一根管,供氧基地就会为你提供氧。这种管子可长可短,走路也不会被绊倒,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