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一定会平安归来的!”我挥手向大家告别。踏上了太空一游的旅程。
来到太空,我看到了一条金光闪闪了河流,想必这是传说中的银河吧!真美啊!我绕着银河转了两三圈,还舍不得离开。对了!我要把银河拍下来,回去给大伙儿瞧瞧。于是我陶出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几张,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砰!”咦!飞船怎么停了?哦,原来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忙打开舱门,跳到月球上。哇!终于上到月球了,真高兴。来到月球上,我觉的月球上的花草树木都很奇怪,不让你大开眼界才怪呢。你看这花吧,一点也不向地球上的花,郁金香和红玫瑰的花都是向下开的,好像在和大地说话。这些大树与众不同,果子是长在树干上的,新鲜艳丽,让你看了就嘴馋,而且每一多花的花心里都有一颗奇形怪状的小石头,真让人称奇,我连忙采了好几颗带回去,哦,我差点忘了,我还要带几朵花回去养着呢。“唉!好热啊!瞧瞧几点了?“我举起表一看,呀!12点了,我早就饿了。于是我来到一棵苹果树旁,摘了一个苹果,尝了一口,哇!比地球上的水果还要好吃多了,真棒!吃了几个水果后,我有去欣赏了许多花草树木,这儿的一切,,真让我大开眼界啊。两个小时又过去了,我该回去了,不过我还真舍不得离开这儿啊。
转眼间,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地球了,此次的月球一游,真让我难忘。下次如有机会,必定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