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作文(800字)
一场运动会中,我们班在拔河比赛时,赢得了运动员班级?四,四班,得了第一名虽然我不是在比赛中参加拔河的运动员,但我却是在一旁加油的观众,那次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的那天,参加拔河的同学,有的在做热身,有的在比谁力气大,还有的已经开始在摩拳擦掌了……终于,吵闹了半天,两方队员都准备好了,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们围观的同学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自己的班级输了,再看看那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他们早已咬紧牙关,手紧紧地握住绳子,好象生怕手一松,对方又趁机一拉,那样的话,我们可就完了,这时,他们的脸也早已涨得通红,我敢保证,那脸绝对不会亚于关公,眼看着绳子要靠过来了,我们高声喊起加油来,就连二班也在为我们班加油第一场,我们赢了.
第二场开始了我们这些观众,又是喊:“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又是喊:“四、四班漏油,四、四班漏油”也许是绳子快过来了吧,我们班的运动员以为我们赢定了,就放松了警惕,四、四班见了,使劲往他们那边一拉,我们还没有回过神来,绳子已经被他们拉过去了.
第三场可是决定了我们或胜或负的关键场,这场输了,我们可就真输了可能是因为第二场的过失很不服气吧,更加努力地拔了起来,但四班也不甘示弱,我们这些观众脸也涨得通红,心里像在坐云霄飞车一般,心忽上忽下的我们大声的额喊加油,用似乎全世界都能听见的声音喊加油大家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胜利.
哈哈,真是团结力量大啊!
一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折魔尺比赛。
第三节课时 ,我们开始比赛。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咱们比赛的规则是在我规定的时间内快速的折出我要求的魔尺花样来,过时间的算淘汰。”老师说完后,宣布比赛开始,我看见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的 折起手中的魔尺 ,我也和他们一样,一点也不敢马虎,不一会儿,只听见老师喊了一声“停”,我和有的同学已经折完了 ,有的同学还没有折完,我们都紧张的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