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折魔尺比赛。
第三节课时 ,我们开始比赛。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咱们比赛的规则是在我规定的时间内快速的折出我要求的魔尺花样来,过时间的算淘汰。”老师说完后,宣布比赛开始,我看见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的 折起手中的魔尺 ,我也和他们一样,一点也不敢马虎,不一会儿,只听见老师喊了一声“停”,我和有的同学已经折完了 ,有的同学还没有折完,我们都紧张的等着老师宣布结果,经过一一筛选,我进入前五名 ,我好高兴啊!我心里想 :“我一定要在下一轮比赛“花样折”拿到更好成绩,就这样“快速折”比赛结束了。
接着我们又开始了下一项比赛-“花样折”,老师让我们分成七组,我在第四组里,和我比赛的同学有 朱文彬、贾子玉、宋佳琪、杨琛瑜、王十可。我们激烈的比了一场,我被选入决赛,当决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就像要跳出来一样,好紧张啊,可我还是用尽全力用最快的速度折出了十字架、手枪、小狗等七种形状,在折魔尺的过程中,同学们给我们决赛的同学加油、助威,阵容非常热闹,我折完后赶快站了起来,可是徐子旋比我还快,接着 决赛的同学都陆续的折完了,老师公布了决赛结果,我的了第二名,老师给我们合影留念,就这样一场激烈的魔尺比赛结束了。
通过这场折魔尺比赛,同学们既锻炼了手,又开发了智力,我还明白了一件事,以后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认真、肯学,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