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以“快乐”为题的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烦恼,都尝试过喜怒哀乐,让我们闷心自问,“我真的快乐吗?”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总向别人提起——快乐的秘诀其实,生活的路本来就坎坷,学会苦中作乐,最重要的资本就是好心态有了它,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过让我们敞开心扉,打开心灵的窗户,开开心心地面对一切!
春天,当冰雪消融,你会感到他们的无辜吗?或许它唤醒了你的悲伤,或许你认为万物把它的快乐建立在雪的痛苦之上不!想一想,当雪化成了水,流入河流,山川,即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旅程,它欢快地流淌着,没有任何顾虑,于是我们也呼吸到了初春甜润的空气……
夏天,当太阳灸烤着大地,当狂风骤雨突袭,你会感到花儿的痛苦吗?或许你为了什么也在挣扎,也在煎熬,感叹没有人会读懂你,只能默默地承受不!看一看风雨之后的彩虹吧!看一看花儿们骄傲的笑容吧!相信你,不会计较大风大浪,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秋天,落叶纷飞,你会发觉凄凉吗?或许你正如这落叶,了无目的,只得深埋在地下,没人去理会,那么无助,将会随风消逝不!当落叶回归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它不会寂寞,它的一生不是惊天动地,却付出了一切,无言的爱,让心去静静感受.
冬天,雪花飘飘,大树凋零,花儿枯萎,或许你会惋惜,在这种生活里,你会心酸、会心衰不!青松依然挺立,梅花依然芬芳,而那些逝去的事物并不是在消失,是在磨练,明年的春天,它们会更加灿烂!
用我们的真心去感触一切,快乐便不再消失;用我们的灵魂去聆听一切,悲伤便不再存在!心存爱心,你就会快乐.
没分还想要答案
脸大
猥琐
人人都有烦恼,都尝试过喜怒哀乐,让我们闷心自问,“我真的快乐吗?”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总向别人提起——快乐的秘诀。 其实,生活的路本来就坎坷,学会苦中作乐,最重要的资本就是好心态。有了它,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过。让我们敞开心扉,打开心灵的窗户,开开心心地面对一切!
春天,当冰雪消融,你会感到他们的无辜吗?或许它唤醒了你的悲伤,或许你认为万物把它的快乐建立在雪的痛苦之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