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是一个过程。是由一个懵懂的孩子走向成熟的过程。没错,我们每一秒钟都在成长,逐渐在人生的阶梯上踏上脚印。无论是金碧辉煌的一个印记还是败笔的黑墨,得不承认,我长大了……
而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难忘的事情,那就是回忆。虽然其中并不全是快乐的回忆,但回忆并不需要都是快乐的,只要有一份承载着过往点滴的回忆,那就是美好的。
回想起自己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的记忆仍然犹新,仿佛就发生在一分钟以前,似乎伸长手指就可以抓到从前的自己。从刚刚入校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日益健壮。这其中的各种经历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言尽的。(叙述一件自己的事,要具体,记叙与心理一起用,写出自己的感受)在我记忆的长河里,还有许许多多关于儿时的回忆,一件件像贝壳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它们都是我难以忘记的事情,虽然有的是艰辛的苦涩的,但更多的都充满笑声,充满欢乐。它们是我的骄傲,是最宝贵的回忆!
回望我走过的路,洒满快乐的音符
收起
这些都是件快乐的事。其中,使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第一次种瓜。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弟弟在喊:“咱们种的瓜长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放下手中的笔,飞快的跑过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着那篮球一样的瓜,高兴的连蹦带跳不亦乐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一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花儿、草儿再阳光下争先恐后的吮吸着阳光。花从中开的那些娇艳的小花都在阳光下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