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烦恼,都尝试过喜怒哀乐,让我们闷心自问,“我真的快乐吗?”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总向别人提起——快乐的秘诀。 其实,生活的路本来就坎坷,学会苦中作乐,最重要的资本就是好心态。有了它,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过。让我们敞开心扉,打开心灵的窗户,开开心心地面对一切!
春天,当冰雪消融,你会感到他们的无辜吗?或许它唤醒了你的悲伤,或许你认为万物把它的快乐建立在雪的痛苦之上。不!想一想,当雪化成了水,流入河流,山川,即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旅程,它欢快地流淌着,没有任何顾虑,于是我们也呼吸到了初春甜润的空气……
夏天,当太阳灸烤着大地,当狂风骤雨突袭,你会感到花儿的痛苦吗?或许你为了什么也在挣扎,也在煎熬,感叹没有人会读懂你,只能默默地承受。不!看一看风雨之后的彩虹吧!看一看花儿们骄傲的笑容吧!相信你,不会计较大风大浪,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心酸、会心衰。不!青松依然挺立,梅花依然芬芳,而那些逝去的事物并不是在消失,是在磨练,明年的春天,它们会更加灿烂!
用我们的真心去感触 发过一切,快乐便不再消失;用我们的灵魂去聆听一切,悲伤便不再存在!心存爱心,你就会快乐 。
收起
什么是快乐?”我问自己。这几天,一连串的打击在我身旁,还没摆脱一种困境,另一个打击犹如巨石一般,砸在我的头上。我的心情,此时像压了一块铅似的,无比沉重。我抬头望望,天空如秋天绵绵的薄雾那样迷蒙,久久不见晴朗。自暴自弃的我问:“快乐到底在哪?”带着这个问题,我要在生活中寻找,找寻我所需要的快乐。
我来到书桌前,望着放在书架上的书,书给我带来了快乐。每当买一本新书时,我都会如饥似渴地贪婪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