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你是否记得今天
申奥已经成功了!
2008年,奥运在北京,在中国!
象瓜熟蒂落一样,胜利如此顺理成章,突然间竟然有些不知所措,总觉得如此艰苦卓绝的努力怎么可以如此轻而易举就结束?
而且赢得如此轻松?
可能因为事先的倍加努力,所以希望可以充分体味成功的过程吧~希望成功能降临的缓慢一些——象缓缓飘落的气球,让我可以充分品尝那种喜悦降临的心境~可以从容欣赏它在阳光下的美丽!
现在我们赢了,好象一段长长的路走到了终点,好象完结了一段历程。
下次的辉煌是七年以后了,是遥远的2008年!
那时的一切,将是另一番样子了吧,包括今天激情的你我,今天纯情校园里的热血沸腾,到了那时,在2008的五环之下,我们是否还会象今天一样,欢呼拥抱,喜极而泣?
是否还会象今天一样将每一颗心在一刹那间紧紧相依?
是否还会象今天一样放声高歌,将一腔爱国的真情喷薄而出?
是否会激情依然,真情依然,纯情依然?
2008年,还有七年,漫长的七年,七年里,会发生多少事啊,你我的人生将会有多少喜怒哀乐的改变?
也许我们将要离开校园,离开同学,离开许多现在所拥有的!
我们在七年里赢得或者失去,我们在七年里奋斗或者堕落,或者成功,或者失败,或者快乐,或者悲伤,或者幸福,或者痛苦,七年以后,我们是否会记得今天的日子,是否会记得今天的我们?
是否会记得今天我们曾一起度过的,分享的,拥有的,与失去的!
是否记得今天我们曾如此真挚如此强烈如此投入如此忘我得爱过我们的祖国?
2008年,你是否记得今天?
收起
距离奥运会开幕的日子的一天天临近,人们一边期待一边积极的准备。“奥运火炬手”选拔出来了。地球的小儿子——馒头也是其中一员!
馒头要在英国伦敦接过燃烧着奥运圣火的“祥云”火炬,再将它递交给等候在美国旧金山的菲克斯。真没想到,自己能被重用,馒头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更让他高兴的是,国际奥组委考虑到他年纪尚小,决定让五位福娃陪着他一起跑完全程。这下他连睡觉都偷着乐了。我十分荣幸地成了六名护跑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