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开头,回忆的,一定要排比式的,回忆校园生活等等等,要回忆排比句!
越多越好!但不要乱七八糟的,不要离题
小学国文句子小学作文开头,回忆的,一定要排比式的,回忆校园生活等等等,要回忆排比句!越多越好!但不要乱七八糟的,不要离题
曾记得,当初的我懵懂地第一次走进校园,印象中的是宽阔的大门、是高高的教学楼;
曾记得,当初的我拘谨地第一次走进教室,印象中的是平滑的黑板、是满眼的同龄人;
曾记得,当初的我紧张地第一次举手发言,印象中的是老师的赞许、是小小的得意感.
我们的校园生活像色彩斑斓的万花筒,精彩极了;像一个美味的披萨,包含着酸甜苦辣;像一只在狂风中前进的小船,摇摆不定。
告别了高中生活,那瞬间是极短暂的。虽然这一切美好如初的高中生活初以快乐为首,但却包含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惟有让我值得追忆的是那挚真挚爱的同学们还有自己的往事。
我站在门外,看着左邻右舍的孩子们走出各自的家门,快快乐乐地奔向学校,像清晨乍现的露珠,在薄雾中晶亮闪光。几分钟前还空空荡荡的大街小巷,转瞬间变得五颜六色起来。孩子们的书包里发出清脆的碰击声,运动鞋带松松垮垮地系着,嘴唇上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