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高中生活,那瞬间是极短暂的。虽然这一切美好如初的高中生活初以快乐为首,但却包含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惟有让我值得追忆的是那挚真挚爱的同学们还有自己的往事。
我站在门外,看着左邻右舍的孩子们走出各自的家门,快快乐乐地奔向学校,像清晨乍现的露珠,在薄雾中晶亮闪光。几分钟前还空空荡荡的大街小巷,转瞬间变得五颜六色起来。孩子们的书包里发出清脆的碰击声,运动鞋带松松垮垮地系着,嘴唇上还留有牛奶的残渍。现在是上午8点30分,一天的校园生活开始了。我望着在朝霞的映照下,显得熠熠升辉的校园,6年的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涌上心头……
南风,又轻轻吹起。校园,又是绿草葳蕤,繁花似锦。多美呀,我可爱的校园。可是,此刻。我却要与她作别了——因为,我需要前行!
回首三年,校园生活酸甜苦辣;回盟三年,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转眼间,初中生活已离我们而去,人生的又一座港湾走到了终点。2个月的暑假,轻松中带有一丝丝紧张;紧张中又夹带着一丝丝酸楚。在2个月里,我不仅仅在为高中而奔波;更为初中的校园生活产生一次又一次的回忆……
小学,是人生的起步,是那最终流入大海的小溪,是那带领我们攀登知识的高峰的层层阶梯,是那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小学,令人怀恋。
收起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记得苦中带甜的军训;记得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比赛;记得老师耐心的教导;记得……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老师们含辛茹苦的培养,是割舍不掉的恩情;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伙伴们朝夕相处的甜蜜,是挥之不去的友情;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同学们嬉笑打闹的景象,是渗入脑里的记忆;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对手们咄咄相逼的竞争,是超越自我的激情;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教室边花花草草的陪伴,是见证生活的精灵;
六年的校园生活,还有自己一天一天的成长,是嵌入生命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