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放寒假了!我终于可以放松了!可是我发现妈妈很疲备考惫,所以我准备帮妈妈补补营养,因为没什么补品我买得起,因此,我想到了冰箱里的鸡蛋,家里的煮蛋器可以煮7个鸡蛋,我会用,我决定为妈妈煮鸡蛋吃,同时,为全家人煮。
寒假的第1天,我就把手表放在床头,这样就可以让全家人吃到鸡蛋,先把水倒在煮蛋器里,再把鸡蛋上面扎个洞,然后盖上盖子,把电线头插上,最后开开关,等上七分钟,鸡蛋就煮好了。
我煮好后就叫妈妈起床,谁知妈妈闻到了鸡蛋香,就亲了我三口。她洗漱完了,坐在餐桌旁把鸡蛋吃了,边吃还边说:“晨子,长大了!是我的乖女儿。鸡蛋真香!香到我的心里了!谢谢!”我说:“不客气”妈妈又问:“明天、以后还可以吃到你煮的鸡蛋吗?”我肯定地回答:“可以!一定可以!明天比今天的鸡蛋煮得更香。以后比明天的更香!”妈妈高兴地说:“那太好了!”
奶奶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说:“太好了!晨子会帮忙干活了!以后我可以不煮鸡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