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干活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干活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干活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干活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做饭 我有很多事情是第一次做,但是最有趣的是我第一次做饭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快中午了还没回来我就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平时我都是吃现成的,今天我要给爸爸妈妈做回饭不用做稀饭,冰箱有馒头,微波炉热一下就行可炒什么菜呢?说真的,我不会炒别的菜,就会炒鸡蛋那就炒鸡蛋吧!说做就做我先把鸡蛋打在碗里,放上一些盐,然后用筷子拌起来,等碗里的鸡蛋均匀以后,再把油锅放在煤气上,点火,放油,油热以后把碗里的鸡蛋倒进锅里,用炒菜的铲子翻动几下,2分钟以后,香喷喷、黄澄澄的一盘炒鸡蛋就做好了我刚把盘子端到桌子上,门就开了,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什么好吃的,这么香?”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我爱吃的炒鸡蛋啦这次可是我亲自下厨做的尝尝我的手艺如何?”.妈妈笑着对我说:“孩子,你真棒!我像这么大的时候炒鸡蛋都炒糊了”说着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好吃,好吃”爸爸也忙过来尝了一口,“香,实在是香”看着他们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心里美极了从那以后,只要我有时间就主动下厨房,一来可以炼做饭的手艺,二来可以给爸爸妈妈多些惊喜现在我做饭的水平真的不错了.
在我的记忆中,有过许
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步步脚印,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然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做饭。
在我8岁的那年暑假里,一天中午,爸爸妈妈干活去了,直到太阳下山还没回来。我的肚子饿得
叫,我在家里的食品柜里翻个遍,没有找到什么可供食用的东西。实在饿得没有办法,我就决定自己动手做饭,心里想还可以借此机会在爸爸和妈妈面前表现一下自己。 说干就干,我学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