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岁月匆匆,犹如流星划过天空。忽然间,我从一个咦呀学语的小鬼变成了一个即将踏入中学的大孩子。还没等我细细品尝,童年就弃我而去了……
小时候,我真的很快乐:跟院子里的小伙伴们捉迷藏数一二三;和他们一起满院子跑,摔得鼻青脸肿趴在地上不起来;在泥滩里打泥仗; 在大街上爬树;在池塘边打水漂……曾经多么哭笑不得的单纯的语言都不再从嘴里吐出,曾经多么令人气愤的祸也不再闯,曾经多么开心的游戏也不再可能再玩,曾经多么珍贵的自由也不再拥有。
是啊,我长大了,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曾经地双单纯的眼眸不见了,那双软乎乎的小手不见了,那甜甜的声音不见了。
我长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学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中学生。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里,看见家里乱糟糟的,突然一个崭新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里——何不帮妈妈打扫屋子呢!好,说干就干,于是我拿起清洁工具开始打扫屋子。大约打扫了两个多小时,我累得腰酸背痛,我觉得妈妈太不容易啦,太辛苦啦。
就在那刹那间,我长大了,我可以自豪的对自己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