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长大的感觉真差,就像熟透的柿子;长大的烦恼真多,就像满天数不清的繁星,我不想长大!
从前,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的宠爱之中,师长的疼爱里面,永远无忧无虑,快快乐乐,那是多么的好!还记得儿时,我最喜欢洋娃娃,最喜欢荡秋千,最喜欢过生日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成长是个必然过程,由不得你现在,多愁善感的我,认为每一天的流逝都意味着生命线不断缩短,和父母的意见经常不一,再也不会像小时侯那样毫无保留地向他们倾吐我的喜怒哀乐难道我就这样和无忧无虑的童年说拜拜了吗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父母也变了记得七年前,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当时我害怕极了,生怕妈妈地责打,忙拿来扫把想快点把碎片干净因为慌张,我动作加快了许多,谁知我的手被那碎片划破了一道很深的口子,血不停的往外流妈妈见了,心疼得不得了,赶紧拿来创口贴给我贴好,地上的碎片也不要我去打扫了可现在,只要我犯一点小错误,妈妈就会指责我,全不顾我的感受小时侯,我还特喜欢在父母的膝头肆意撒娇,和妈妈说说我的"小秘密",而现在的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因为我觉得父母不理解我,甚至很难与他们沟通,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吧.
长大了,我再也不会为老师的表扬高兴半天,不会受到夸奖而去告诉爸爸,妈妈了我渐渐地感觉到了成长的恐惧,但我又必须硬着头皮面对现实,好想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呀!(张家港市云盘小学(3)班尤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