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长大了
去年放寒假的第二天,因为爸爸,妈妈都很忙,所以我必须一个人坐飞机去海南岛看外公,外婆。我从一开始的兴奋变成了最后的沉默,因为我只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孩子啊!
妈妈见我心事重重,就说:“凯凯,没关系的,你已经长大了。”有了妈妈的鼓励,我变得信心十足了。但第二天在去机场的路上,我的心在“扑嗵扑嗵”地跳,其实我还是有点害怕。突然妈妈的话又一次在我的脑海浮现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自己说:“你能安全地完成这次旅行的。”
在飞机上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我从窗子向外看,一片片云在天上飘着,下面是海,真是太美了!但我没在飞机上乱跑,而是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玩我最心爱的游戏机。突然一个哇哇的哭声进入了我的耳朵。原来一个小朋友没有玩的东西就哭闹起来了。我跑过去说:“我们俩一起玩游戏机吧。”“太好了!”小弟弟高兴地说,他再也不哭闹了。乘务员阿姨看到了我的所作所为,说:“这真是一个懂事的大孩子啊!”我心里想,有那么多大人都咵我长大了,感觉真好!
不知不觉,时间象水一样的流走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了飞机,外公看见我就对我说:“凯文,你真是长大了,能自己一个人坐飞机来看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