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矿业大学的家属区里。离我家不远处,有一个美丽的街心花园。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到了。
街心花园里几棵桃树、玉兰树和迎春花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瞧,雪白的桃花,远远看去,像一片片白云在空中飘动,香气扑鼻;紫红色的玉兰花好像春 姑娘的玉手,仿佛在向我们召唤:“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金黄色的迎春花像一串串小喇叭。花儿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清香,不时招来几只小蜜蜂来这儿采蜜、 嬉戏。如果你心烦意乱,只要往树边一站,心情就会变得愉快起来。玉兰树旁边有一个不大的池塘,池水时而漾起阵阵微波,时而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在阳光下,池 水仿佛被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巾,格外耀眼。许多人都来这里观花戏水,不禁赞叹一句:“这里好美啊!”
收起
我的家乡在东营市利津县,在县城的中心广场,有一处音乐喷泉,它一年四季都是绚丽多姿的。
光彩夺目的春天到了,绿茸茸的小草夹着红色的,紫色的野花,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摇动着它那婀娜的身姿,那又细又长的辫子随风摆动,真是漂亮极了!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响起优美的音乐,喷出五颜六色的水花,忽高忽低,形成错落有致的水柱。小朋友们围着喷泉载歌载舞,快乐极了!
...